还我电脑

SLY FOX

  第一次见面,精神恍惚又痛苦至极的Agnes站在窗前往下看,穿着小洋装戴着帽子的Sugar 恰好抬头看,两人视线相撞,“My angel…”

  Agnes激动的招手,她觉得她的天使到来了。

  

 Agnes把精致的裙子剪烂,满地都是变成飞鸟的布帛。

  

  第二次见面是在剧院外,Sugar和她刚看完一场威尔第的戏剧,结束的时候鼓掌声如轰鸣,Sugar也有一种融入此地的错觉。

  Agnes离开剧院,她被布利塔夫人的言论刺激,每个人看向她的眼神怪异又怜悯。她吐了布利塔夫人一身,崩溃的跑了出去,跌倒在剧院的小巷子里。

  Sugar从背后将她扶起来,Agnes看起来痛苦又脆弱,她说,“我的裙子脏了,我是如此肮脏。”

  sugar把披风裹在她身上,此时Agnes说,“是你来了。”

  Sugar帮她拍掉了身上的泥土,目送她离开了小巷。

  第三次,sugar在白雪皑皑的荆棘丛里找到了痛苦而苍白的Agnes。

  Agnes哽咽着声音,双脚在雪中踩出鲜血淋漓的脚印,祈求sugar带她走。

  Agnes已经快要疯了,她精神恍惚,却听见sugar让她等待,她还要去面对那所令她痛苦至极的房子和人。

  Agnes回去之后,sugar在门外通过门缝看着Agnes,她躺在床上安静而美丽,金色的卷发和雪白的脸蛋,烛映照下她终于没有那么苍白。

  

  sugar读着被Agnes埋了一半的日记。

  她知道了Agnes遭受的所有痛苦 。

评论

热度(2)